close

CIMG0013

出發前往威尼斯之前
好友妞妞再三叮嚀我一定要記得去吃Venchi
那時我還真不明瞭到底Venchi是有多大的魔力......
就在我抵達威尼斯的第二天
在Rialto附近閒晃時看到Venchi
二話不說拖著我家腦公往前直衝店內買冰淇淋
(腦公那時一整個狀況外,被我嚇傻了
一口吃下去.....他媽的這真是感動到讓我想哭的好吃啊

我在台灣最常吃的濃郁苦甜巧克力冰淇淋就是台中的「宮原眼科」80%煙燻烏干達&100%原味西非

但是.......
Venchi的50%Light Cocoa比上述兩種宮原眼科的巧克力冰淇淋還濃郁啊
我的心跟舌頭都一起被Venchi療癒了

 

然後在義大利點冰淇淋
英文不好也沒關係
肢體語言body language很好用
記得禮貌的跟店員說請「please」&謝謝「Thanks you」唷!
會唸義大利文的話可以說「grazie」

 

後來在義大利每一天
只要我們路過Venchi
一定會進去買來吃
因為真的是~太好吃啦!

 

有去歐洲旅遊的
別錯過Venchi唷!

DSC01387CIMG0009CIMG0015

arrow
arrow

    和服女孩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